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黑龙江省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年07月09日   西语学院

(徐伟伟/文)近日,在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和北京甲申同文翻译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黑龙江省决赛上,我校西语学院10名参赛学生全部获奖。

西语学院10名学生经过校选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由学院口译第二课堂4名指导教师李智、杨萍、宋玉辉和黄利达为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在线口译集训。由于疫情原因,主办方在6月20日进行黑龙江省决赛网络比赛,学院10名学生全部获奖,丁雪娜获二等奖,万灵、韩静怡、徐乐获三等奖,何雄、温庭珏、戴敬宜、刘瑜、赵新华、张丽萍获优秀奖。其中,丁雪娜、万灵、韩静怡、徐乐4人晋级北部地区大区决赛。我校首次在大区赛中晋级4人,取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召开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任务分解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2020年高考评卷现场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相关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