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暨欢迎新社员入社”座谈会
2020年09月08日   党委办公室

(张浩/文)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近日,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暨欢迎新社员入社”座谈会,委员会委员和新入社社员参加会议,组织委员张浩主持会议。

委员会主委周嘉以“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和社章社史”为题作了发言。周嘉的讲解使新社员加深了对九三学社发展历程的认识和九三学社初心的思考,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新社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要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黑龙江省首场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共抗疫情、你我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