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一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0年09月11日   党委宣传部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加强版权创作、保护和运用,推动版权入校园,调动和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强化大学生版权保护意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团省委联合开展的第一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师生在活动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共获15项奖励,其中,获得本科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得研究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1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仅5所高校获此殊荣。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认知,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活力和创新精神,在全校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江阴市新盛医疗器材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专家学者、优秀中青年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