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次工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11日   工会通讯员李嘉炜

(李嘉炜/文)9月10日下午,我校在江北校区行知楼10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辛宝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郭砾主持。

会上,郭砾传达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她强调,这次“双代会”在疫情防控、学校全面复学、学校“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时期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各筹备工作组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稳妥推进工作,统筹安排好各自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双代会”筹备工作。

图 会议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王明刚对筹备工作阶段性工作重点及各工作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

辛宝忠在讲话中指出,要把这次“双代会”开成上级工会满意、学校党委满意、教职工满意的大会,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明确学校今后发展方向、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他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学校“双代会”是党委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推进我校民主政治建设,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做好“双代会”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学习有关法规和文件,熟练掌握有关政策和规定,按照要求完成代表选举、代表团组建、提案征集等工作,依法依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要明确工作任务,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具体任务,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相互衔接和协调工作,全力保证学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他强调,各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要精诚合作,勤奋努力,把“双代会”开成隆重、热烈、祥和、务实的大会!

学校“双代会”筹备工作综合组全体成员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办“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师生签名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