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0年09月25日   工会通讯员李嘉炜

(李嘉炜/文)9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知楼10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出席会议,学校“双代会”代表团召集人和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明刚主持。


图 会议现场

会上,王明刚首先介绍了学校“双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双代会”代表团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郭砾对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的推选工作,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推荐工作,提案征集工作,以及下一步“双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并就如何做好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郭砾指出,提案工作是“双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方面,提案是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载体,也是增强广大教职工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的重要方式。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努力营造广大教职工“在校”、“爱校”的氛围,真正深入到师生一线倾听意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具有建设性的高质量提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她强调,“双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代表团认真工作,履行职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摄影:刘佳墨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