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十三届“万有‘音’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20年11月23日   团委

(刘强/文)按照我校第二十五届大学生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的要求,为展现校园青春活力,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校团委举办了第三十三届“万有‘音’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11月18日下午6时,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科学会堂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出席比赛。比赛由音乐学院王磊老师、付晓婷老师、高心远老师担任评委。


图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同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比赛,我校与中国好声音携手进行,第一名晋级哈尔滨市赛半决赛,第二至第五名晋级哈尔滨市赛六十强冲刺赛,第六至第十名晋级哈尔滨市百强集结赛。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我校有11组歌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采用独唱评分制,第二轮采用分组合唱制。经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包振国同学获得冠军,音乐学院赵禹陶同学获得亚军,音乐学院裴永基同学获得季军,进入决赛的11组选手均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在赛前线上投票中,化学化工学院李云杰得票数最高,获得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我校践行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理念的重要体现。

以上图片由团委提供

上一条:我校喜获10项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2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