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5日 李忠安  党委组织部

(李忠安/文)4月1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在行知楼916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指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世彬就各指导组分工及工作职责作了具体说明,对指导组深入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做好近期巡回指导工作作了部署。

李世彬指出,各指导组要全面指导各单位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方案审核、材料把关,指导研讨、督学促学,发现问题、纠偏校正,推动落实、跟踪问效的作用;要做好与被指导单位的沟通联系,做到上情下达。参与被指导单位的集中学习、研讨及民主生活会等专项会议和活动,深入了解被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全面掌握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要求,并做到及时跟进指导;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策解读,对被指导单位提出的问题,及时研究、准确解答;要严格审核把关被指导单位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材料,督促指导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促使各单位“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注重存在问题的解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李世彬强调,各指导组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和总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统筹兼顾,把好“内容关”、“质量关”、“责任关”,紧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中的各项要求,确保被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要注重学习时效,突出特色,充分发挥被指导单位的特长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经常性深入被指导单位开展巡回指导,原则上每月一次。针对被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并做好详细记录,定期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汇报。

上一条: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开展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印尼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联合举办留学哈师大线上招生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