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2021年05月15日   党委宣传部

5月6日,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举行,来自全国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的6800余名师生共聚一堂。

图 活动现场

我校孙凌枫同学的微电影《江湖幻影》荣获艺术作品一等奖,王晓玲、梁西指导的《剪刀石头布》节目获艺术表演类二等奖,阎菲、张爱萍指导的《我们天上见》获艺术表演类二等奖,胡中辉、杨丹妮指导的《松花江》节目获艺术表演类二等奖,郄家伟同学的作品《沁园春·雪》获艺术作品三等奖,于亮指导的《基于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商业摄影》项目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张红松、滕宏伟、任瑞鲲指导的《斫琴技艺研发推广》项目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王仁亮、葛易航、郄家伟指导的《上京窑陶瓷工坊》项目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传媒学院副院长安立国教授、王晓敏教授及青年教师徐龙稷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图 获奖证书

图 获奖证书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举办一届,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要求,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青春风采的艺术盛会,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活动为期8天,集中展演优秀艺术表演节目221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43个,优秀艺术作品90件,优秀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163件,优秀案例96份。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奥地利维也纳弗朗茨·舒伯特国际作曲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时代外国语言文学研究:守正与创新”高端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