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来我校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1年05月20日   保卫处

(宋庆春/文)5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松北大队副大队长刘虎、哈尔滨市交警大队秩序处孟心、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松北大队四中队副队长蔡金涛等一行到我校实地探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进一步落实5月6日松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旭东到我校调研、座谈的相关精神,有效解决我校江北校区校门前路段个别车辆违章掉头、违章停车、高峰期间道路拥堵等实际问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办公会。

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后,刘虎副大队长与我校沟通协商,现场制定多措并举的交通秩序整治方案。一是重新布划利民大道靠近我校方向辅路的行车标识线,确保车辆顺畅行驶;二是在重点部位设立交通指示标识,杜绝辅路违规左转行为;三是在两个校门前布划网状线禁停区域,并安设4G布控摄像球,打击校门前机动车违停行为。

尹剑锋代表学校对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到校办实事、解决问题的务实行为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交警支队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勤联动,做好校门区域执勤交警的后勤服务保障,持续加深我校与哈尔滨市交警支队的情谊。

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松北大队来我校现场办公,用实际行动有效净化了我校校门前交通秩序,温暖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心,为我校健康、高效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环境保障。

图 哈尔滨市交警支队现场办公会

上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