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领导到我校视察指导高考评卷及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21年06月13日  

(程荣进/文)6月12日下午,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院长李石及相关同志到我校视察指导高考评卷及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看望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霞,教务处及各阅卷学科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图 省招生考试院领导到我校视察指导高考评卷及四六级工作

李石院长一行先后到高考评卷现场、四六级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详细了解阅卷点和考点的疫情防控、评卷及考试流程、质量监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情况。李石对我校周密、严谨的评卷及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的评卷教师、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感谢。李石希望全体评卷教师继续发扬认真负责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深刻认识高考评卷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卷任务;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考场纪律,规范考试流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孙立军表示,高考评卷及四六级考试工作事关千万考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容不得一丝一毫疏漏。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配合,举全校之力切实做好阅卷及考务的各项保障工作,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和降暑降温相关服务工作,给教师营造安全、健康、安心、舒适的工作环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阅卷及四六级考务工作。

上一条:“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 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