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多项作品获“2021年哈尔滨大学生动漫作品大赛”奖项
2021年12月03日   动画系

(宋岩峰/文)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动漫创意思维和创新意识,发掘创作才艺,培养动漫人才,积极推动文化创意产业人才交流与合作,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哈尔滨大学生动漫作品大赛。

本次大赛征集到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报送的动漫作品414部。本次大赛包含了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定格动画、多格漫画、插画等多种作品形式,参赛作品质量高、创意新、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以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进程中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哈师大传媒学院动画系荣获多类多项佳绩

共有2大类 77组作品获奖

并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多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传媒学院动画系参赛作品数量、质量、规模均超过往届,共获奖77组。动画类22组获奖,其中,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漫画类55人获奖,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共获得奖金11500元。此次获奖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动画专业课程建设、提高动画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新文科人才培养理念、增强创新教学服务社会意识具有现实意义。

优秀组织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

荣誉证书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