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2年01月04日   科研处

(李晓航/文)1月4日9时,学校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视频推进会,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交流和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万鲁河主持。

会上,各学院就本单位在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申报动员和辅导情况、拟申报数量和预期目标,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与交流。

张喜田在讲话时对各学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学院能够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各位院长、副院长能够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各学院积极邀请学科专家作辅导讲座,采取“一对一”方式给予申报者精确指导,在申报过程中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与做法;各学院对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和分析,对今年的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张喜田就下一步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和举措,有针对性地做好下一阶段的申报工作。二是各学院要注重质量的提升,要“点面结合”,做到分类分层次指导。三是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积极申报项目。四是科研处与各学院要在认真总结以往申报经验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影响项目立项的“内外因素”,结合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更加有效的激励推进措施,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层次和水平。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假期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对我校驻村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