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附属中学和江南二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保卫处

(孙浩然/文)2022年6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峰到附属中学和江南二校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附属中学、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附属中学,徐国峰到教学楼、食堂和学生活动场所实地踏查,详细了解附属中学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和教学实验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徐国峰强调,附属中学安全工作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主要负责同志能够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为广大学生创造安全可靠的学习生活环境,广大学生和家长普遍比较认可。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守护广大学生的安全,让社会和家长满意、放心。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和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理,经常性开展必要的消防和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学生面对危险的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要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在化学药品管理、废液处理方面严格按照规定操作;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在食材选用、食品加工等方面要严格按照食品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操作,守住学生的“入口关”,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在江南二校区,徐国峰实地检查了二校区投入使用后的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视频监控覆盖、安保人员配置情况。徐国峰要求,江南二校区保卫科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好校区投入使用后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要加强校园和办公楼宇的巡逻检查,严格进出校区的车辆和人员管理,做好进出校园物品登记,切实维护二校区投入使用后的校园秩序和整体安全。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物蕴芳华 情系师大——我校教师向校史馆捐赠珍贵历史物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