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学院院长赵云龙连任省美协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2023年01月06日   黑龙江省文联

1月5日,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来自全省美术界的191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美协秘书长石正军主持。省文联党组书记马新宣读省美协第七届主席团选举结果,我校美术学院院长赵云龙连任省美协第七届主席团主席,传媒学院院长孟宪德,国际美术学院院长李岗,美术学院副院长赵龙、刘钻,美术学院教师池颖红、董晓泮当选为省美协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

赵云龙在讲话中表示,省美协新一届主席团将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的领导下,在中国美协的指导下,团结全省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本次美代会的各项任务,紧跟时代步伐、明确发展方向、立足美术本体,集合适宜美术发展的积极力量,切实把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建设成为广大美术工作者的精神家园、学术家园、创作家园,通过协会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等职能发挥,使全省美术界成为推动全省文艺发展、文化繁荣的重要力量,更好践行新时代美术家的使命与担当。

会议公布了省美协第七届理事会名单,我校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相关教师担任理事。

上一条:喜报丨我校教师在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本科赛道)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2022年ITF国际网球大师赛中斩获亚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