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金四铜!我校学生在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3年04月24日   体育科学学院

(刘万鹏/文)2023年4月20日至23日,2023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38所高校40支代表队近400名学生展开精彩对决。我校男女代表队在乙组(专业组)比赛中取得两金四铜。

我校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的乒乓球男女代表队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铁南、副院长隋东旭和主教练张宇华的带领下,以极大的热情、高度的使命意识和专业的体育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展现了我校学子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青春风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深度融合,把提升学院在全省竞赛水平和竞赛能力,作为学院的主题教育的“三清单”之一,着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突出实践导向,求真务实抓落实,深入各训练队开展调研、座谈和宣讲等活动,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助力训练队在精神和物质上克服困难、创新实践、勇创佳绩。

上一条:“我的家乡黑龙江”省情教育巡讲全民阅读活动在我校开启首讲
下一条:黑龙江省高校思政课新入职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