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黑龙江省边疆经济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2011年08月28日   经济学院通讯员赵东威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由我校经济学院、九三油脂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边疆经济与文化》杂志社联合承办的黑龙江省边疆经济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届全国边疆经济发展理论研讨会于7月15日-16日在辽宁省铁岭市召开。省社科联、省科技厅、省边疆经济学会、《边疆经济与文化》杂志社、九三油脂工业集团和来自省社科院、省内各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及专家教授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 学术年会现场

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明教授做了《国土开发规划与黑龙江地方经济发展的分析》主题报告。会议期间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学术骨干团队和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就我省的经济建设、我校应用经济学一级硕士点的建设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省社会科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的专家学者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本次学术年会是经济学院自2008年成立以来组织的首次全省规模的学术研讨会。整个学术年会由经济学院组织协调,得到省内外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提升了我校的声誉与学术地位。

上一条:学校检查组检查各校区安全工作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