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晓风当选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1年09月15日   教务处通讯员马晓春

暑假期间,2011年全省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研讨会暨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加格达奇市举行。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高职(专科)及成人教育单位的150多名代表与会。

图 副校长徐晓风在会上发言

我校副校长徐晓风作了题为《更新管理理念 加强队伍建设 实现学籍管理全面创新》的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赞扬和兄弟高校同仁的一致好评。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峰作为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委员会筹备过程、《章程》修改情况、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建议人员名单。

会议全票通过了徐晓风当选为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建峰当选为委员会秘书长。这是我校人员首次在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籍管理专业委员会当选,将对我校的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2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条:校长王选章出席省高校教师培训基地、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