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我校大学生医疗保险卡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2月28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通讯员仲微微

各学院:

哈尔滨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于2017年9月来我校为学生办理哈尔滨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学生的医疗保险卡已制作完毕,现开展发放工作。本次医疗保险卡发放名单以纸质版形式一并下发到各学院。相关要求如下:

一、请以学院为单位派专人前来领取,并按相关要求及时发至学生本人。

二、请各学院按照发放名单将医疗保险卡发给学生本人,并将签字确认后的反馈名单按规定时间返还到学生工作处医疗保险科,截止时间为3月16日。

三、本次下发名单上显示“哈市已办卡、外地已办卡”的同学,表示此次参保成功但之前办理过医疗保险卡,可以继续使用已经办理过的医疗保险卡就医。显示“采集错误”、“未采集”以及领到医疗保险卡后发现信息存在错误的同学,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和兴路38号制卡大厅重新办理信息采集或更正。

四、在医疗保险卡发放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医疗保险科及时联系。

发放时间:2月28日至3月2日

发放地点:行知楼722室

联系电话:88060182

联系人:于老师

学生工作处

2018年2月28日

上一条:“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做好强降雪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