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09年12月30日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处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管理工作,提高研究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文件和省委宣传部领导的要求,决定对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工作,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09年国家社科基金管理项目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9]10 号)要求执行。检查的范围和重点主要包括:所有在研项目中期研究工作的执行情况、项目重要事项是否变更审批、项目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和成果管理情况。具体办法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执行。

二、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指2008年度在研的省社科各类项目。

(一)重要事项变更审批

项目负责人填写《黑龙江省社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一式2份,提出变更申请的理由,经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报送审批。

(二)项目检查

项目负责人填写《2008年省社科研究规划年度项目年度检查表》一式2份。

三、项目鉴定结项

2005、2006年度项目已经申请延期的项目,截止时间一律截止到2009年12月底。2005、2006年暂缓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将修改成果及说明统一上报人文社科处。

(四)我校具体安排

上报时间:2009年12月24日

上报地点:江北实验行政大楼846室

联系人:梁继峰

联系电话:88060543 13009872157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表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表

3.黑龙江省社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4.2008年省社科研究规划年度项目年度检查表

5.结题书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处

2009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部分缺职岗位竞争上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江南校区恢复供暖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