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CASHL文献传递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22日   图书馆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是全国性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为庆祝CASHL成立十四周年, CASHL管理中心将开展全国优惠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4月5日

二、活动对象:CASHL直通车用户(指通过“开世览文”注册的新老用户)

三、活动内容

1、100%补贴优惠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论文(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2、50%补贴优惠范围: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文献传递(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

3、不享受补贴优惠范围:代查代检、大型特藏不在优惠范围内。

四、参与优惠方法

新用户使用CASHL,需要首先在CASHL主页自行注册,然后本人持有效证件到江北图书馆(316室)进行身份确认。希望我校师生充分利用本次优惠活动,畅享CASHL的资源与服务。不明事宜请与学科服务部王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451-88060463 邮箱:xkfw316@163.com

CASHL主页地址:http://www.cashl.edu.cn/portal/

CASHL官方微信

图书馆
2018年3月22日

上一条:2018年上半年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点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