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晓东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18年05月24日   光电带隙材料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讯员张明义

报告人简介:陈晓东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NTU“柔性器件创新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交互式材料及其器件,纳米生物界面以及用于能量转化的程控材料。目前担任Nanoscale副主编,Nanoscale Horizons科学编辑;同时还是Advanced Materials, Small Methods, Advanced Materials Technology, Scientific Reports, Journal of Laboratory Automation等多个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编委。2016年被授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员。共获得包括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奖和Small青年创新奖在内的重要奖励10余项,在Nature Nanotech., Nature Chem., Nature Commun., JACS, Angew.Chem., Adv.Mater.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在国际会议上做邀请学术报告100多场,并多次在重要会议做大会主题报告并担任分会主席,是国际纳米科学与材料研究领域最优秀的青年领军科学家之一。

报告题目:Towards Intelligent Wearable Diagnostics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8日下午14:00分(请提前15分入场)

报告地点:行知楼B112室(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光电带隙材料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友总会开展毕业季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