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6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我校将选派选派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协议内容

1.选派规模

全国20人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

3.选派专业

应用语言学

4.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新方提供在新留学期间的奖学金。

二、人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应为哈师大在职英语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5.具有英语教学工作经历具有英语专业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6.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8分(有效期内,并在申请时提交)。

三、申请受理办法

(一)申请流程

1.请各学院根据文件通知,遴选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个人申请、学院选拔推荐”的要求组织申报。

2.申请人需认真填写《哈尔滨师范大学申报国家留基委项目公派出国(境)人员申请表(见附件),提交至所在学院。

3.申请人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请于2018年11月15—19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报提交材料,并按要求同时准备对外联系材料交至学院。

4.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推荐,于2018年11月19日前申请材料报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科(行知楼845室)。

(二)申请材料

1.校内申请材料

(1)学院推荐函、人员名单1份(多人排序、公示网址链接、加盖学院公章、院长签字、)

(2)《哈尔滨师范大学申报国家留基委项目公派出国(境)教师申请表》1份(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http://gjjlhzc.hrbnu.edu.cn/info/1010/1246.htm),申请表中“推荐意见”电子版(Word版本)整理后统一发送到1148792187@qq.com,发送邮件标题格式:学院-人数-推荐意见。

2.留基委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申请人在线填写并提交)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护照

(4)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5)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请按以上顺序准备2份纸质申请材料,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单位推荐意见表》无需扫描上传)。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

3.新加坡对外联系材料

(1)按要求填妥的新方申请表3份(Application Form, Supplementary Information Form, Photo Form);

(2)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3)自本科起学历、学位证复印件;

(4)自本科起成绩单;

(5)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6)有效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以上材料若内容为中文,需附英文翻译件并加盖翻译公司公章或申请人现所在学院/发证单位公章;同时,请自行制作英文封面及目录,将所有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请准备纸质原件、复印件各1份,电子版1份。电子对外联系材料邮同时发送两个邮箱ouyafei7@csc.edu.cn,1148792187@qq.com,发送邮件标题格式:哈尔滨师范大学-姓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

咨询及报名方式

联系人:盖雨鸥

联系电话:88060297 行知楼845室

相关链接

哈师大国际交流合作处http://gjjlhzc.hrbnu.edu.cn/info/1004/1297.htm/,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s/1317。

附件:申请说明及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团委举办第248期行知青年讲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行知青年讲坛“开学第一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