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8年11月16日   教务处

各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启动了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的立项申报评审工作。经过教师申报、学院初评,各教学单位向学校共推荐62项。教学培养科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11月14日,学校成立了由相关院长、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对申报项目逐一进行评议。经过专家实名投票,按支持票必须达到三分之二为原则,共评选出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47项,现予以公示,项目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项目执行时间为一年(2019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1日),每项支持经费壹万元,前期可以使用伍仟元,达到结题标准后可以申请使用余下的伍仟元。特别提示,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关于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研究论文1篇为项目结题必备项之一。

公示期为11月16日至11月22日。公示期内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8060708、88060626、88060147。

附件: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

教务处

2018年11月16日

上一条:2018“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叶圣陶奖学金”哈尔滨师范大学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哈尔滨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