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2018年12月07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全校教师:

结合历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经验,为让各单位计划申报的教师有更充足的准备时间,现将2019年该项目申报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2019年1月5日开始网上申报,具体申报办法和申请条件待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选拔简章后另行通知。目前可暂参考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046)、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通知(http://gjjlhzc.hrbnu.edu.cn/info/1004/1184.htm),准备申请材料。

二、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须提前获得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函,如无正式邀请函不能申报该项目。请各单位及时通知计划申请的教师尽快与外方联系,取得正式邀请函,邀请函上的派出时间范围应为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盖雨鸥 联系电话:88060297

地址:哈师大行知楼845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科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19/2020年度与丹麦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