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拟推荐申报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生人选名单公示
2019年03月18日   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

按照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过个人申请,各学院初审推荐上报人选初步名单,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学院等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核。经请示省委组织部同意,现将学校拟推荐申报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生人选名单(附件)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19年3月18日至2018年3月20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可向党委组织部反映。

电话:88060695

附件:《哈尔滨师范大学拟推荐申报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生人选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师生参加CCTV《黄金100秒》哈尔滨师范大学专场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举办2019年度第1期国学讲堂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