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四期创业沙龙的活动通知
2019年03月25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各学院团委:

为浓厚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十四期创业沙龙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题:创业的现象和本质

2.主讲人:许颖

3.时 间:3月27日(周三)18:30开始

4.地 点:哈师大双创园二楼创青汇

5.索票方式:

(1)微信公众平台索票:关注“哈师大江南双创协会”公众号在后台留言“索票”,每人仅限一张;

(2)现场索票与微信换票:3月27日上午8:10—11:30,于双创园106室(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进行索票以及换票;

6.联系方式:0451-88067216。

主讲人简介:

许颖,东方青创营秘书长,诚致资本投融资导师,北大EMBA特聘讲师,先后曾在CCTV,北京卫视等央视媒体,慈铭体检集团、宣亚公关等机构中任职高管。9年的管理咨询公司从业经历,铸就了其前瞻性的视野与格局,打破了行业通行的“重投前,轻投后,乱投后”的“投管”模式,开创了创投服务“管投并行”模式的先河。17年10月10日,慧致天诚主办的“中芬教育文化商业投资论坛暨筑梦创业服务周启动仪式”联合15家投资机构正式发起并成立了“筑梦教育文化产业投资联盟”。慧致天诚在她的带领下荣获2017创业黑马TOP100——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慧致天诚是一家垂直于教育、文娱、消费领域的专业FA,近年来已帮助投资机构寻找到一些优秀的创业项目,比如莱特兄弟、来offer、e签宝等 亚米网等独角兽项目。

共青团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2019年3月24日

上一条:2019年自考生学位课程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清冰雪工作提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