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同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合作项目报名通知
2019年04月19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学院: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是我校的友好合作院校,两校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搭建了学生赴日本升硕、就职的项目平台。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是我校的海外升学、就业预备校、实习实训基地。我校有几十名同学通过该校指导成功考入了日本大学院研究生,其中包括神户大学,上智大学、同志社大学这一类知名高校,另有多位同学在毕业后成功进入日本知名企业就职。

1、项目介绍

2+2+X(仅限日语专业):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两年的学习后,赴武藏浦和继续后两年的学习。通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辅导,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可升入日本大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或进入日本企业就职。

3+1+x: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赴武藏浦和继续第四年的学习。通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辅导,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可升入日本大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或进入日本企业就职。

4+1+x:学生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后,赴武藏浦和学习一年。通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辅导,学生可升入日本大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或进入日本企业就职。

根据协议我校认可学生在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就读期间修得相关学分,毕业论文答辩可通过网络答辩或我校教师赴日现场答辩方式进行。

2、项目优势

 

 

与美国、欧洲留学相比,日本留学费用较低,并且学生有众多机会申请到各类奖学金。此外,欧美留学生毕业后留在海外就职的几率较低,而学生留日就职的机会很多。总体而言,赴日留学的性价比较高。

3.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简介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是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格——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公立学校。全日本有近500所语言学校,目前只有1/5的学校具有该项资质。该校设有日本文部科学省认定的升学准备课程,并开设硕士预备班。日本仅有20所语言学校设有升学准备课程。自建校以来,先后有近千人通过该校考入日本各类公立大学、私立大学或研究生院。公立大学及著名私立大学的外国留学生在日就职率为100%。

4.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优势

●扎实的日语教育,专业的升学指导

●有法人资质学校的学生在购买电车卡时能够享受与日本学生同样的折扣优惠

●学生可加入国民健康保险(只需负担医疗费的30%);同时,学生享有日本语学校协同组合的赔偿制度保障,在日就医本人只需承担极少部分费用。

●学院位于安静的住宅区,而又距离东京市中心仅有15~20分钟车程,闹中取静。

●学院附近有武藏浦和车站,交通便捷。

●学院周边配套完善:图书馆,派出所,银行,医院,超市等一应俱全,生活非常方便。

●在保证学生学习质量的同时,学院可为学生介绍打工工作。

●学院向具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努力适应日本生活、以升学为目标努力学习的优秀学生授予奖学金。

5.项目介绍

学生通过申请,符合条件者可前往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学习。学生在日本学习期间,武藏浦和对学生进行日本大学院升学指导。

6.学费住宿

学费:

报名费:20000日元

入学金:60,000日元 学费:660,000日元(一年)

教材费・体检费用等80,000日元

共济金:10000日元

一年共计:830,000日元

住宿费:

租金:25,000~40,000日元/月,入住费:55,000日元(含一年网费)

保证金(押金):20,000日元(推出宿舍后2个月之内退还)

管理费:30,000日元,水电费预付:78,000日元

一年共计:483,000~663,000日元

7.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入学学生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8日

8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地点:行知楼845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88060295

9.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事务所

电话:0574-87800551 87800557

qq:3023520880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翠柏路89号

Musashi Urawa Japanese Language Instutyte

Http://www.musashi-nihongo.jp

Email:info@musashi-nihongo.jp

TEL:81-048-845-7021

Fax:81-048-845-714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A、B岗位面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举办“卷开锦绣 共享书香”第十一届校园读书节暨2019年哈师大读书季开幕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