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张军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年05月10日   公共英语教研部

应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英语教研部/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中心邀请,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应用语言学教授Lawrence Jun Zhang(张军)博士将莅临我校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讲座题目如何教研相长—SSCI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策略

内容提要:一线教师应如何充分发挥日常工作中的实践成果,使之转化为一种资源,来提高科研产量;如何将日常课堂活动转化为科研项目,从而促进教研相长;中国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研究者向国际期刊投稿时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

讲座时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上午9:00

讲座地点公共英语教研部109会议室(西语楼)

专家简介:张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语言学博士,英国牛津大学二语习得博士后。现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应用语言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知名SSCI国际期刊TESOL Quarterly的常任栏目主编(2012至今)及Elsevier出版社的SSCI国际期刊System的联合主编。另担任包括顶级期刊Applied Linguistics,Language Learning和Modern Language Journal在内的26家SSCI期刊论文特邀评阅人;16家国际期刊编委,6家国际出版社书稿审阅人。美国应用语言学学会 “优秀论文奖评选委员会”副会长(2015-2018)。

研究兴趣包括英语二语读写发展、学术英语写作等。发表论文、书评、章节100余篇,其中SSCI期刊55篇。美国TESOL国际学会2011年度“最佳科研论文奖”唯一得主。

欢迎相关领域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公共英语教研部

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2019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期教学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