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点报名通知
2019年06月03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孙禹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方式;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不允许跨地区(省、市)和跨考点院校报考。如发现考生跨地区、跨考点院校报考,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的报考资格和考试成绩,考生报名费不予退回。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生报名流程如下:

一、网上注册时间:2019年6月11日8时至6月20日14时;

网上注册地址:http://ncre.hrbeu.edu.cn,注意选择对应学校考点。

二、网上支付时间:考生完成报考信息后需提交审核。6月12、14、17、20日送审考生数据,审核是否师大学生并根据审核结果确认考生是否通过审核。审核通过,信息锁定,能进行网上支付;不通过,可修改信息继续提交,审核截止时间6月21日15时,报名费每科120元。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详见报名网站;

四、考试时间地点:2019年9月21日至9月23日期间(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考试时需要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说明:

各位考生请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名须知,尤其是对考生照片的有关要求;各位考生认真核实报名信息和照片信息,一经确认不能更改考生信息。

1、每个ID只能报考1人;

2、自2019 年 3 月考试起, 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 即除MS Office 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 调整获证条件为: 总分达到 60 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 50%及以上( 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 20分及以上) 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3、其他详见报名网站说明。

另注:3月份等级考试合格证预计6月中旬下发,请于6月24日以后到理工一号楼516领取(可代取)。

有问题请在82769735@QQ.com信箱留言,不加好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哈尔滨师范大学考试点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三)
下一条:关于2019年哈尔滨师范大学双创园入驻团队公开招募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