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大学张汉壮教授教学报告的通知
2019年06月17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应哈尔滨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吉林大学物理学院张汉壮博士将莅临我校为广大教师做课程建设报告。

讲座题目: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的专业“金课”的建设与实践

内容提要:报告从教育的培养目标、课程的建设目标、课程的内涵与资源建设融合等三个层面,探讨如何实现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的专业“金课”的建设与实践。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9日(周三)下午1:30

讲座地点:理工2号楼509室

专家简介:张汉壮,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贴获得者,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得者,吉林省高级专家,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吉林大学(力旺)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得者;二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负责人;“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国家精品课、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的负责人。任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东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普通高校力学课程研究会理事长。

欢迎参与相关领域课程改革的教师和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产业处幼教中心2019年招生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