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合作奖学金2020年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
2019年10月23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学院:

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Groupe des Ecoles Centrales)是由巴黎中央理工大学校、里昂中央理工大学校、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校、里尔中央理工大学校和马赛中央理工大学校法国五所著名的、历史悠久的工程师大学校组成,在法国享有很高声誉,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每年将共同资助优秀人员全国不超过50人赴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

2020年该合作奖学金博士生与博士后类别的选拔工作即将启动,请符合条件人员:

(1)2019年11月25日前按照要求将申请材料向法方提交申请:博士研究生 http://csc-centrale.ec-lyon.fr/PhD/,博士后 http://csc-centrale.ec-lyon.fr/PostDoc/

(2)2019年12月10日前将《哈尔滨师范大学申报国家留基委项目公派出国(境)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1份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科,申请表中“推荐意见”电子版(Word版本)整理后统一发至OA联系人,发送邮件标题格式:项目名称-姓名-学院-推荐意见。

(3)2020年3月10请按要求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报名(http://apply.csc.edu.cn),具体操作要求、时间安排参见附件2。

(4)2020年3月20日前把平台网报材料一式两份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关于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请等相关问题,请咨询:

(1)国家留学基金委肖老师电话:010-66093931

(2)哈师大国家留基委公派项目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科:

盖老师 电话:0451-88060297 地址:江北校区行知楼845室

相关项目官网链接:哈师大国际交流合作处http://gjjlhzc.hrbnu.edu.cn/info/1004/1486.htm/,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65。

附件1:《哈尔滨师范大学申报国家留基委项目公派出国(境)研究生申请表》

附件2: 项目简章(博士研究生/博士后)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技术大学-应用科学院集团(UT-INSA)合作奖学金2020年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级应善良助学金获助学生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