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合作项目报名通知
2019年12月05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学院: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是我校的友好合作院校,两校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搭建了学生赴日本升硕、就职的项目平台。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是我校的海外升学、就业预备校、实习实训基地。我校有几十名同学通过该校指导成功考入了日本大学院研究生,其中包括神户大学,上智大学、同志社大学这一类知名高校,另有多位同学在毕业后成功进入日本知名企业就职。

1、项目介绍

3+1+x: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赴武藏浦和继续第四年的学习。通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辅导,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可升入日本大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或进入日本企业就职。

4+1+x:学生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后,赴武藏浦和学习一年。通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辅导,学生可升入日本大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或进入日本企业就职。

根据协议我校认可学生在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就读期间修得相关学分,毕业论文答辩可通过网络答辩或我校教师赴日现场答辩方式进行。

2、项目优势

与美国、欧洲留学相比,日本留学费用较低,并且学生有众多机会申请到各类奖学金。此外,欧美留学生毕业后留在海外就职的几率较低,而学生留日就职的机会很多。总体而言,赴日留学的性价比较高。

3.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简介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是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格——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公立学校。该校因规范与完善的管理,卓越的升学成绩,得到日本科技文部省的好评,在今年的评估工作中,该校在全日本近720所语言学校中名列第七。学校师资雄厚,管理规范,教学、升硕与就职指导质量高,设有日本文部科学省认定的升学准备课程。目前,日本仅有20所语言学校设有升学准备课程。近几年有近千人通过该校考入日本各类公立大学、私立大学的研究生院,其中不乏有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筑波大学、庆应大学、东京艺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等这一类知名高校,升学率达100%,名校录取率达80%。公立大学及著名私立大学的外国留学生在日就职率为100%。

4.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优势

²30万留学生计划通往日本名校之捷径,百分百升硕与就职

²留学性价比高,费用不到留学欧美的一半;国立、公立大学都有学费减免的优惠政策

²获得奖学金的计划多,进入硕士阶段后,大多数学生都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²合法打工体验社会,打工收入可满足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经费

²安心无忧的国民医疗待遇,享受“日本国民健康保险”和“日本语言学校协作组合”的双重保障,0医疗负担

²舒适经济的住宿条件,闹中取静,周边设施配套齐全

²优越便捷的地理位置,离东京闹市区仅23分车程,享受日本本土学生的交通优惠政策

²就业机会多,日本劳动力紧缺,广泛接受留学生就业

5. 报名对象:

(1)学校全日制在读三、四年级学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能完成学习任务。

(3)具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4)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有能力承担相关费用。

(5)符合交换学校入学要求及其他规定。

6. 学费住宿

学费

报名费:20000日元

入学金:60,000日元 学费:660,000日元(一年)

教材费・体检费用等80,000日元

一年共计:820,000日元

住宿费:

租金:25,000~40,000日元/月,入住费:55,000日元(含一年网费)

保证金(押金):20,000日元(退出宿舍后2个月之内退还)

管理费:30,000日元,水电费预付:78,000日元

一年共计:483,000~663,000日元

7. 报名时间

2020年07月入学学生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28日

2020年10月入学学生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05月15日

8.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地点:行知楼845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88060295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学分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国家留基委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