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教学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教师篇)
2020年03月11日   教务处

亲爱的老师们: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已于3月2日全面开展,目前进展顺利。这是我校首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无论对老师们还是同学们都是全新的教学体验。为及时了解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持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切实帮助各位教师解决实际问题,教务处决定开展此次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问卷分为教师篇和学生篇。

教师问卷请各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填写,每人只需填写一次。调查数据仅限于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使用,我们将对填写的信息保密。您可点击下方的网页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完成问卷的填写。如果对这项调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及时和教务处联系。

感谢您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一、问卷填写时间

3月11日(本周三)零点至3月13日(本周五)中午12点

二、问卷调查对象

参与线上教学的全体教师

三、问卷调查方式

采用在线问卷答题方式进行

四、问卷链接

网址https://www.wjx.cn/jq/63358094.aspx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您的回复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将结合问卷调查结果持续改进线上教学工作,提升线上教学和学习质量。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校团委举办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学习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学生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