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年春季赴台湾高校短期研修的通知
2020年10月03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单位:

经我校与台湾多所合作院校协商,台湾合作院校(包括:高雄师范大学;台中教育大学;彰化师范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面向我校部分专业招收研修生,根据合作院校专业和名额等要求,我校拟选派部分学生赴台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21年1月-2021年6月

二、研修专业及名额

申请人由各学院推荐,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考核、分配赴台学校并最终确定派出人选。录取后需按照台方高校要求缴纳学费及其他杂费。

专业:会计、汉语言文学、教育学、地理学、学前教育、英语、美术

总计:7人。

名额分配:以上专业,每个专业由相关学院择优推荐1人。

三、推荐要求

1、我校本科在读大二、大三年级。

2、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品行端正、成绩优良。

3、优先考虑省双一流建设学科、博士点专业。

(注: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2021年春季学期能否按计划派出研修生赴台湾友好校进行学习,将严格依照大陆和台湾地区出入境管理规定和教育部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四、成绩认定

修业期满,考试成绩合格者由研修学校开据成绩单,我校承认学生相应学期学分。学生在研修学校所修专业课成绩可冲抵学生在我校同期开设的相应专业课成绩。

五、报名材料

1、在读证明(加盖教务处公章一份)

2、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一份)

3、赴台研习计划书(说明赴台研修计划及目的等,落款注明姓名及所在院系)。

4、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表(附件1)

注:1-4项均需提供纸质材料,按时交至江北校区行知楼845办公室。

第4项打印填写后学院意见栏由所在学院院长签字同意并加盖学院公章上交即可。留学学校及相关信息请先不要填写。

六、其他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日-10月9日(10月4日休息)

报名地点:江北校区行知楼845

咨询电话:88060293 马老师

附件: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0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