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0年10月12日   哈尔滨师范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单位:

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提示我们疫情防控形式依然复杂严峻。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有关部署要求,现就加强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加强校门管控工作。保卫处要迅速恢复进入校门扫码、测温、戴口罩管控措施,严格把好校门。

2.信息排查工作。各单位要立即开展信息排查工作,全面细致排查本单位9月27日以来,途径青岛、接触过来自青岛的人以及到青岛旅游的师生员工信息,并按照疫情信息报送途径,于10月13日11:30前将信息及时上报。

3.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校长办公室负责协调核酸检测机构和校内相关单位,迅速组织有青岛市行程及关联情况的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4.疫情防控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时分析研判、部署落实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面做好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5.各单位要迅速将本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员工,提示出入校门带好工作证、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向师生员工做好解释说明和思想工作,引导师生理解配合近期校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示师生员工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哈尔滨师范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级应善良助学金获助学生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级全体新生学唱校歌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