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哈尔滨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0年12月01日   校长办公室

全校师生员工: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哈尔滨师范大学推进“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未来五年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目前,学校正积极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为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谋划学校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汇聚全校智慧力量,提高学校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诚挚邀请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一、建议内容

围绕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师范大学”的发展愿景,既可以就学校或各学院的总体发展,也可以聚焦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师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社会服务、对外交流、文化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等领域,在目标定位、发展方向、建设思路、改革与建设举措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征集时间

从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3月1日。

三、评选方式及奖励

1.评选方式。学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研究征集到的建议,并将组织专家成立评选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对于高质量建议将纳入《哈尔滨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2.奖励。对于获奖建议以及被采纳建议,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四、建议格式

建议原则上控制在800字以内,包括建议标题、建议观点、重要意义、建议措施与可行性、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参与方式

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学校“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指定邮箱:hsdghqc@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哈尔滨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哈尔滨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师大故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自考(含二学历)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