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哈师大赛区)选拔结果的公示
2020年12月15日   教务处

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0〕107号)、《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及《关于举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哈师大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1月18日启动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工作。经过教师自主申报、教务处审核,12月14日学校成立了由院长、教学院长、教授代表、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和教务处负责人等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教授组、副教授组、讲师组三个组别,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获奖教师、二等奖4名获奖教师,其中,一等奖3位教师将推荐参加省赛。现将评选成果予以公示(按获奖教师姓氏拼音首字母进行排序)。

公示时间为12月15日至12月2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8060147、88060708、88060626。

附件:《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室兰工业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