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春季学期开馆通知
2021年03月06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各位读者:

按照学校及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现将图书馆春季学期开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1、图书馆开馆时间为3月6日,每天6点开馆,22点闭馆。

2、江北总馆自习室开放时间为:6:00-12:00;13:00-16:30;17:30-22:00(中间有二次消杀通风时间)。

3、江北总馆阅览室开放借阅图书时间为3月8日。每日阅览和借还时间为8:30-11:30;13:30-16:30;18:00-21:30(其它为室内消杀和通风时间)。

4、江南分馆因改造工程尚未竣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二、入馆流程

1、请读者佩戴口罩从入口通道进入。

2、图书馆入口设有红外测温仪,读者入馆时请排队测温,排队间隔1.5米以上,体温正常者持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

3、读者入馆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许扎堆聚集。

4、读者出馆请走出口通道。

三、重要提示

1、开馆后图书馆将实行限流管理,即时在馆人数不超过1200人。馆内人数达到上限,即禁止人员入馆,通道闸机将自动关闭,严禁硬闯。满员后,如有师生需要进馆办事,可电话联系管理人员,经同意后由人工放行。

2、自习室和阅览室的座位实行间隔安排,每张自习桌和阅览桌只允许坐两人,请前往自习的同学尽量提前在线预约选座,在自习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

3、此项管控措施将视疫情和上级要求随时调整并公告。

图书馆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家留基委2021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