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泰国芭堤雅明满学校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招募公告
2021年03月25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我校于2020年12月与泰国芭堤雅明满学校签署了合作建立孔子课堂的协议,为推进泰国芭堤雅明满学校孔子课堂建设,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赴任时间

泰国芭堤雅明满学校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赴任时间为2021年5月。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3月31日。

三、推荐人选条件

1.哈尔滨师范大学在职教职工(含五年聘任制);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国际中文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含),身心健康。

5.担任过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或汉语教师志愿者或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6.能够熟练运用泰语或英语。

7.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

8.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9.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10.除上述基本条件外,需符合岗位的具体条件要求。

四、待遇及期限

1.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任职期间,将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提供相关待遇。

2.中方课堂长任期一般为2年,1年为一个聘期。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我校将对其进行考核,并将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留任。任职1年后实行聘期考核,考核合格者方可续聘。

五、报名程序与提交材料

1.符合条件人员自愿报名,提交材料:

2.教职工本人填写《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申请表》、《哈师大孔子学院(课堂)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见附件)。

3.所在单位出具的推荐材料,300-500字,需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4.所在单位党组织政审材料,需领导签字,加盖党委章。

5.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组织部审核以上材料后,履行校内审批程序,确定候选人,进行校内选拔。

6.派出前须参加我校和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组织的相关培训和实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报名方式

1.《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申请表》、《哈师大孔子学院(课堂)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单位推荐材料、政审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hrbhanban@163.com

2.《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申请表》、《哈师大孔子学院(课堂)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单位推荐材料、政审材料纸质版送交行知楼834室国际交流合作处汉语推广办公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哈师大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赵老师

联系电话:88060296

地址:哈师大江北校区行知楼834室

附件:

1.《孔子课堂中方课堂长申请表》

2.《哈师大孔子学院(课堂)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21年度“宁齐堃”课堂教学能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江北图书馆闭馆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