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平安留学伴你行”云端培训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14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位公派人员:

当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给留学人员的求学之路带来挑战。为切实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指导下,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于北京时间2021年4月16日(周五)13:30-17:30面向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举办教育部“平安留学伴你行”云端培训活动。培训内容涵盖国家公派留学管理规定及派出手续流程、理想信念与爱国主义教育、留学安全与留学心理健康、领事保护与法律援助等方面。

请相关师生扫码观看教育部“平安留学伴你行”云端培训活动。

有关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可登录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官网(http://gjjlhzc.hrbnu.edu.cn/)查看详情,如有问题请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

项目负责人:盖雨鸥

联系电话:88060297

地址: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行知楼845室留学生科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留基委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