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举办“心沁书香,情系师大”第十三届校园读书节的通知
2021年04月21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哈尔滨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培养我校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将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江北图书馆举办“心沁书香,情系师大”第十三届校园读书节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读书节分为线上、线下活动两部分内容。线上活动包括:“每日读书”朗读打卡;“品味国学智慧·传承中华文明”---国学知识在线竞答;“春雨染墨,撰写芳华”征文比赛;“知识百科,一站到底”活动;“砥砺忆峥嵘,红色传承映初心”红色主题阅读活动;“万卷共知”---寻知学术文献信息检索大赛;“微读书”笔记征集活动;阅读积分---经典阅读活动。线下活动包括:精品好书推荐展览;“我与图书馆的故事”互动留言;图书荐购;图书换捐;知识卡片展览;馆藏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一本好书,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图书馆作为学校文化传播的主阵地,通过举办读书节活动创新服务理念,以文章、书籍、展板等方式作为传递阅读文化的媒介,让读者在参与活动时充分感受到书籍的魅力和阅读的乐趣,拉近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激发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启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网上签约功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