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六届教师“奉献奖”评选结果公示
2021年07月01日  

按照《关于推荐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六届教师“奉献奖”候选人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6月10日启动了教师“奉献奖”评选工作。各学院共推荐 6名候选教师,经教务处资格审查, 5 名候选教师通过初审 。7月1日 学校 成立了由教学院长、教师代表、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现场听取候选人突出事迹陈述。经过评委实名投票,最终评选出5名获奖教师,具体名单如下(按获奖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音序排序):

序号

学院

教师姓名

1

化学化工学院

王殿荣

2

教育科学学院

崔英锦

3

经济学院

朱永琴

4

斯拉夫语学院

常丽

5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高红

公示期为7月1日至7月7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教师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8060147、88060626。公示无异议,报学校审批后授予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奉献奖”。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7月1

  

上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21年度“宁齐堃”教学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外事工作管理人员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