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年07月10日   教务处

按照《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教学名师奖”评选暨省级教学名师、国家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5月15日启动了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经各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和纪委联合审查,共有14名候选教师通过初选。7月9日,学校成立了由院长、教学院长、科研院长、教学督导、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依据课堂教学、教学研究成果及科研成果权重各占40%、30%和30%的量化指标体系,对侯选人现场教学及教学科研成果进行综合量化评价。经过评委实名打分,最终评选出10名获奖教师。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按获奖教师所在单位首字母音序排序):

序号

教师姓名

教学单位

1

张爱萍

传媒学院

2

陈晓红

地理科学学院

3

谢远云

地理科学学院

4

陈杰

公共英语教研部

5

于凯

化学化工学院

6

闫海涛

美术学院

7

刘妍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8

王继华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9

高俊

体育科学学院

10

隋东旭

体育科学学院

公示期为7月9日至7月15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教师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8060147、88060626。公示期满无异议,报学校审批后授予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7月10日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关于2021年暑假新闻网发布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21年度“宁齐堃”课堂教学能力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