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美国华盛顿大学寒假语言文化线上课程的通知
2021年12月27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学院:

我校友好合作院校美国华盛顿大学将于2022年1月31日至2月28日期间开展为期三周的线上语言文化课程。该项目无英语语言要求,适合我校全日制所有专业的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使学生不出国门即可体验世界名校课堂的学习氛围。课程内容包括与美国大学生对话练习、在线演示、西雅图地标虚拟旅行和客座讲师讲座等,能够大大提升学生英语能力。项目期间,将由华盛顿大学进行统一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华盛顿大学颁发的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及成绩评定单。

该在线课程在ZOOM平台进行,小班额授课(每班10-15人),并面向中国、日本、韩国招生,学习氛围多元化。每个班级配备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华盛顿大学语言中心资深英语讲师,学生将跟随讲师学习地道的英语表达和习语,了解美国社会与文化,感受国外的授课方式,为后续出国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课程以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周一至周五每天3个小时,学费12,500元/人。感兴趣的同学可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报名,在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学费后获得录取资格,开课前1-2周可收到课程相关资料和信息。

【报名截至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报名咨询】董老师:0451-88060296

【项目咨询】成老师:13240031203(微信同步)

有关更多项目细节,请点击链接查看附件。

附件:2022年寒假华盛顿大学“语言文化”线上课程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WebVPN的测试使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2021年寒假闭馆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