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七届教师“奉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年06月17日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按照《关于推荐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七届教师“奉献奖”候选人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5月23日启动了教师“奉献奖”评选工作。各学院共推荐9名候选教师,经教务处资格审查,8名候选教师通过初审。6月16日学校成立了由教学院长、教师代表、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现场听取候选人突出事迹陈述。经过评委实名投票,最终评选出8名获奖教师,具体名单如下(按获奖教师所在教学单位音序排序):

公示期为6月17日至6月23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教师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8060147、88060626。公示无异议,报学校审批后授予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奉献奖”。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度“宁齐堃”教学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21年度自评报告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