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度“宁齐堃”课堂教学能力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年06月19日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按照《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度“宁齐堃”课堂教学能力奖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4月26日启动了2022年度“宁齐堃”课堂教学能力奖评选工作。经各单位初赛推荐,共有8位参赛教师进入决赛。6月18日,学校成立了由教学院长、科研院长、教师代表和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选手20分钟现场教学的精彩展示,经评委实名评价,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评奖结果如下:

获奖等级

教学单位

姓名

一等奖

体育科学学院

付春艳

美术学院

王泽行

二等奖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母伟杰

西语学院

于慧莹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孟庆裕

三等奖

文学院

黄鹤

东语学院

赵盼

传媒学院

刘锦

公示期为2022年6月19日至6月25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教师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或学校有关部门实名反映,联系电话:88060147、88060626。公示期满无异议,报学校审批后授予哈尔滨师范大学“宁齐堃”课堂教学能力奖。

期望获奖教师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加强课堂教学反思,进一步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新模式,突出课堂教学价值引领,不断提升课堂教育教学创新能力,深入推动本科课堂教学革命。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19日   

上一条:2022年春季哈尔滨师范大学博士学位授予信息公示
下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