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季开学时段校门和校园管控的通知
2022年08月19日   平安哈师大

广大师生员工:

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自2022年8月19日6:00起,对校门管控作如下调整:

1.江北校区西门(学院路方向)作为进出江北校园常态通道,江南校区正门(和兴路50号)作为进出江南校区常态通道,开放时间每日6:00—22:00。

2.8月19-29日,江北校区南门(师大路1号)机动车道临时封闭,人行通道正常通行,用于返校学生入校;其他人员及车辆(含货运车辆)进出校园请由学校西门(学院路方向)通行。

3.自8月29日开始,江北校区南门(师大路1号)作为货运车辆专用通道正常通行,开放时间每日6:00-19:30。非货运车辆进出校园请由学校西门(学院路方向)通行。

4.江北校区教学区与家属区之间位于幼儿园和一号地下车库之间的通道口继续封闭管理。

5.江北校区教学区与家属区之间位于校医院和二号地下车库之间的通道口正常通行(每日6:00-19:00),仅限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职工和进校服务人员,凭工作证或一卡通、退休证和进校服务人员长期报备二维码(不具备智能手机的出示通行证)通行;承租地下车位需要进出地下车库的机动车辆,需持国有资产管理处核发的出入凭条通行;其他人员和车辆不准通行。

6.江南校区教学区与家属区之间通道(学生三公寓附近)为教职工和学生专用人行通道(通行时间:6:00-22:00),仅限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职工、进校服务人员和九公寓、留学生公寓住宿的学生,凭工作证或一卡通、退休证和进校服务人员长期报备二维码(不具备智能手机的出示通行证)和学生证通行,其他人员不准通行。

7.校外无关人员禁止入校,确需进入校园的需按照流程提前预约报备,由被预约单位进行审批,被预约单位要严格审核外来进校人员,因事能电话联系的电话联系、能线上办理的线上办理、能不进校的尽量不要进校。

8.请相关单位尽快组织校内商超、快递、食堂、公寓等场所的外来进校服务人员通过“平安哈师大”微信平台重新进行长期报备,并认真审核报备人员身份信息、岗位信息。上半年报备的信息将在8月22日前予以注销。

9.所有进入校园的教职工、进校服务人员以及外来人员,应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接受身份核验,主动出示工作证、一卡通、退休证、进校服务人员长期报备二维码(不具备智能手机的出示通行证)以及临时报备二维码,同时进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准进校。

10.严禁校外外卖人员进入校园。

11.严禁翻越、破坏栅栏进出校园,违者将交由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部门或学生工作部门处理。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敬请尊重、配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工作。

哈尔滨师范大学保卫处

2022年8月18日

上一条:2022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点报名及发证通知
下一条: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创意设计产业园入驻项目(团队)遴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