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校园清冰雪分担区划分情况
2022年11月11日   哈尔滨师范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2022-2023年度校园清冰雪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学校爱卫会办公室按照学校清冰雪工作“全员参与、明确责任、分区负责”的原则,结合学校院系合并调整等实际情况,对清冰雪各责任分担区进行了部分调整和明确。

现将重新明确的哈师大校园清冰雪分担区划分情况进行公告,请各学院、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校园清冰雪工作,进一步明确各自责任分区,遵照《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园清冰雪规定》各条款要求,结合劳动教育,精心组织本学院、本部门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好各责任区义务清冰雪工作,为我校创建美丽、清洁、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附:

1.哈师大校园清冰雪分担区划分情况

2.《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园清冰雪规定》

哈尔滨师范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家留基委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度参加“黑龙江人才周”引进人才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