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学生行前教育大会
2018年03月21日   东语学院

(刘艳静/文)为帮助出国留学学生尽快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3月14日下午,东语学院在社科楼311室举办了2015级出国留学学生行前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雪娥主持会议。

  会上,姜雪娥从学习、生活、安全以及环境适应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还特别强调了留学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一是要时刻维护国家形象,遵守校规、校纪;二是不要落入邪教陷阱,保证学习质量;三是用理性的头脑看待文化差异,尊重所在国家文化传统;四是要在出国之前做好充分准备,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姜雪娥希望同学们珍惜留学机会,认真学习文化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东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次课堂教学“说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东语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