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8届学生考研交流会
2018年05月28日   历史文化学院通讯员方智

(张丹/文)5月23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18届考研交流会在人文楼227教室举办。本次考研交流会邀请了 7位在考研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2014级同学与2015级同学见面交流,分享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请到了历史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文物保护专业以及跨考心理学专业的2014级考研学生。他们结合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进行分享。主要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合理选择学校、如何规划学习计划、应该注意哪些细节,以及调剂技巧等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向现场的同学做了详细讲解,他们还贴心地为大家介绍了各科目、各阶段的备考方案,并推荐了在备考过程中的复习资料。

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考研方面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而且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同学团结互助优良传统。通过这次交流,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斗志,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图 考研分享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历史文化学院提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音微课堂”第九讲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18Esri空间信息技术学习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